sharrum
青铜十字骑士
青铜十字骑士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  • 最爱沙发
  • 铁杆粉丝
阅读:4171回复:9

关于Teach Yourself的level与各个子系列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3-08-28 10:45
最近大家都在讨论Teach Yourself这个系列的书,但好像很多人都对新版本的各子系列搞不清楚。如果不清楚请看附件的介绍。Language-Guide.pdf

最新喜欢:

紫云雨紫云雨 z19878574z19878... hongwei0315hongwe...
沙发#
发布于:2013-08-28 11:09
这个level和欧标能对应上吗?
板凳#
发布于:2013-08-28 12:20
不错!值得参考!
地板#
发布于:2013-08-28 13:35
苏轺:这个level和欧标能对应上吗?回到原帖
看后面就是对应着的~~
4#
发布于:2013-08-28 13:37
感谢分享~~ 上次去他家网站 好像书目变了的样子 本来是去找Babylonian的示范音频的 但是竟然连这本书都查不到呢 就是LZ所说 新版 嘛?
5#
发布于:2013-08-28 17:25
hongwei0315:看后面就是对应着的~~回到原帖
看到啦,多谢,这下就清晰多了
6#
发布于:2013-08-29 09:50
这一系列的书贵吗
sharrum
青铜十字骑士
青铜十字骑士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  • 最爱沙发
  • 铁杆粉丝
7#
发布于:2013-08-29 12:17
hongwei0315:感谢分享~~ 上次去他家网站 好像书目变了的样子 本来是去找Babylonian的示范音频的 但是竟然连这本书都查不到呢 就是LZ所说 新版 嘛?回到原帖
Complete Babylonian就是新版的呀,看封面风格就知道了。不过他家网站确实搜不到这本书,奇怪。
8#
发布于:2013-08-29 22:42
sharrum:Complete Babylonian就是新版的呀,看封面风格就知道了。不过他家网站确实搜不到这本书,奇怪。回到原帖
那么……就是再次更新了?我看到一种封面是大概上面三分之一的纯色 下面是白的
9#
发布于:2015-12-08 11:41
谢谢分享。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