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:877回复:4

[资源分享]语言学习APP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21-08-14 11:28
之前磕一对外国的CP的时候,激起了我想要学习的该国语言的兴趣,无意间找了一个学习语言的APP。从六月份开始打卡,到现在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,本人是一个上班族,只有借工作之余进行学习。
首先,这个APP叫——多邻国,如果说想要进行比较专业的学习,可能不太行,对于一些业余的想要知道一些日常的交流应该是完全没有问题哈。
其次,你可以选择你用什么语言去学习,举个例子,假如说你想学习法语,你可以选择通过英语或者中文去学习。
最后,主要是这个软件不是付费的软件。
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。

最新喜欢:

shinyishinyi iMjmJ.Com小爱卖家iMjmJ....
沙发#
发布于:2021-08-14 20:11
这个网站以前我用过,
板凳#
发布于:2021-08-14 20:11
呵呵^_^
地板#
发布于:2021-08-16 09:25
604692228:这个网站以前我用过,回到原帖
哈哈哈,最近在上面坚持打卡。问你一个问题,这个APP上面有外国人吗?我看到很多都是通过其他的语言来学习的。
4#
发布于:2021-08-16 21:48
2044018321:哈哈哈,最近在上面坚持打卡。问你一个问题,这个APP上面有外国人吗?我看到很多都是通过其他的语言来学习的。回到原帖
我以前是直接通过网页浏览的,没用过APP,不过里面有一些外国人,但是不多,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