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:5228回复:4

[语言文化]几本自己很喜欢的意大利电影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09-02-08 05:01


分享几本超喜欢的意大利电影~~
平时没事的时候就看看,里面的对白都很生活化的,我也学会了很多很地道的语言。
有2本电影已经看了不下几十遍
对语言提高很有帮助
也希望能对大家有用吧···
(至于简介我就不copy了,如果有兴趣的话,可以找来看)
1>《等待黎明》(le notte prima dei esami)
【这本在迅雷上有资源,就是不是很好找,搜索“等待黎明”第一页上就有一个资源可以下,但是跳出来的页面上写的是香港版的,不要被迷惑了呀,呵呵,只有这一个资源可以用的,大家好好找找吧】

2>《新毕业生——等待黎明2》
【这本片子很喜欢,因为最后有2006世界杯意大利夺冠时候的场景,每次看都很感动】

3>《熟男我爱你》(scusa ma ti chiamo amore)
【推荐一个没有字幕的链接http://www.mininova.org/tor/1464545,可以顺便练练听力的说】

4>《炽爱》(saturo contro)


意大利还是有很多很好的电影的,不过熟悉的面孔也好多,几乎在每部电影里都可以找到,会觉得很可爱,呵呵~
如果大家喜欢的话,我可以再补充,或者详细说明···

(第一次发帖···scusatemi)
沙发#
发布于:2009-03-13 22:44
1# KAMI


都很不错~~特别是炽爱~感人
板凳#
发布于:2009-03-21 22:21
《美丽人生》的意大利语版,也不错
Vedo ti carissima e poi muoro......
地板#
发布于:2009-03-22 08:58
3# inzaghi0301
当然咯!不用多说~经典中的经典!
ยินดีที่ได้มาชมเว็บไซค์เซินถง  
คุณYหวังว่ามีโอกาศแลกเปลี่ยนความรู้ทางภาษาและสามารถแบ่งปันความสุขให้กับเพื่อนทุกๆท่าน
4#
发布于:2011-02-10 16:54
我也看过几个意大利语电影····但都是···比较那啥的···比如说《另一个世界》
游客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