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俺吴人瓦三婆婆回来了
回复(4) 2020-05-15 16:53 来自版块 - 吴语 | Wu | 吴语
表情
Qasoqaanga吴语最好有一套简洁的拼音方案,可以基于IPA,也可以基于基利字母。俺推荐马其顿语字母表。(2024-06-07 22:12)
sharrum 是你自闭了吧(2020-06-05 22:00)
Qasoqaanga不是论坛关闭了几年吗,这两天刚看到重新开放(2020-05-19 15:24)
Nyuggu什么情况?莫名其妙,(2020-05-15 21:54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