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:4069回复:35

大家中秋节、国庆节快乐!!!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2-09-29 18:58
哎呀,19年才能有一次的中秋、国庆双节共庆,一定要和声友们共乐啊!!!
祝大家节日愉快!
我们玩一下回复送积分啊
大家回复相互送祝福吧,50%的中奖机会,奖励20声币。可以无限回复,但中奖最多2次。
玩的愉快~
================回帖奖励活动已结束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 
 
其实在声同,除了找资料以外,还可以交交朋友。欢迎光临声同网
rar分段压缩方法请点这里
hjortron
白银十字骑士
白银十字骑士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  • 最爱沙发
  • 铁杆粉丝
沙发#
发布于:2012-09-30 01:01
佳節愉快,天天快樂喔~~~
Jag förstår inte.
锁-engel
青铜十字骑士
青铜十字骑士
  • 社区居民
  • 忠实会员
  • 铁杆粉丝
板凳#
发布于:2012-09-30 02:11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~新来的~
地板#
发布于:2012-09-30 07:49
节日快乐,呵呵
4#
发布于:2012-09-30 07:50
怎么我一次没奖啊
5#
发布于:2012-09-30 07:51
中秋节快了
6#
发布于:2012-09-30 07:52
国庆节快了
7#
发布于:2012-09-30 07:52
怎么只能奖一次哦
8#
发布于:2012-09-30 11:15
希望没来晚哦。
9#
发布于:2012-09-30 20:01
筒子们双节快乐哦!
10#
发布于:2012-10-01 00:50
中秋节快乐,国庆节快乐! ye!! 中奖!
Open Mind for A different View
11#
发布于:2012-10-01 01:49
唔,我是来试试手气的……

各位,两节快乐~
12#
发布于:2012-10-01 09:15
回 一古斋主 的帖子
一古斋主:唔,我是来试试手气的……

各位,两节快乐~ (2012-10-01 01:49) 

节日快乐!50%中奖几率好像有点小,呵呵,改成90%
其实在声同,除了找资料以外,还可以交交朋友。欢迎光临声同网
rar分段压缩方法请点这里
13#
发布于:2012-10-02 12:32
节日快乐啊,我想要声币
14#
发布于:2012-10-03 09:24
同志们节日快乐。。

来晚了。。。不知道还有木有奖励( ⊙ o ⊙ )!
15#
发布于:2012-10-03 10:21
haha, I come when the chances is high!

Takkan nasib aku malang sangat kan?

看会不会中一成那个奖。
译海之深如语言之渊。吾等当游。
16#
发布于:2012-10-03 10:38
哎呀,中了九成的。再试一次:中秋十一大团圆!
译海之深如语言之渊。吾等当游。
17#
发布于:2012-10-03 10:40
回 liumx2000 的帖子
liumx2000:哎呀,中了九成的。再试一次:中秋十一大团圆! (2012-10-03 10:38) 

呵呵,恭喜,中了,节日快乐!
其实在声同,除了找资料以外,还可以交交朋友。欢迎光临声同网
rar分段压缩方法请点这里
18#
发布于:2012-10-03 10:40
看来要丢中那一成的地并不容易。谁两次连续中不到奖励的,请PM我,送双倍奖励!
译海之深如语言之渊。吾等当游。
19#
发布于:2012-10-03 14:03
来抽奖啦一定要只ng要
沃德留学培训
上一页
游客

返回顶部